Monday, July 26, 2010

变变变 !

乌鸦王八蛋,
啊哟哟~
做么这样?
chehhhh gong loooor !!
waliuuuuuuuu.
lesbian越来越多~
最近很多女生上线找我,
还是美女timm!
傻啊?
做么?
没关系,
应酬应酬一下,
第一个,
她问我要不要测验一下?
测验什么?
测试看看我的胸部有没有问题!
免费咯~
鸟妈啦!
慢慢自己SS呐!
不理你~
无聊~
另外一个,
找我video call.
ahahahahhahax !!
奉陪!
最后彼此都盖着cam..
你聪明,我也不笨啦!
最后,
谁都不用看谁!
enggg !
世界变了~
阿哈哈哈!!
这样才好玩!!
=]
*******
要澄清一些东东,
做么最近大家都说我骄傲?
因为静所以骄傲?
somokkk ??
哪你有?
我很友善好不好?
没跟你打招呼,
或许是看不到,
或许是听不到你们在叫我,
我绝对不是不理不睬你们的人.
huhhh?
这句很怪!
哈哈,随便~
结论:
老娘我是被冤枉的!
>''<
手酸了,
停止typing !
大家要快乐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