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 打工 ♥

wowww~
要快快update了!
有好多好多东东要说叻~
终于啊,
完成了任务,
三天在PISA*PIKOM PC FAIR的工作.

日!





work as *SONY CAMERA PROMOTER* !



^^
wooooo!!
说真的,
很累很累呐!
PISA的地上特别硬咯!
很硬很硬!
我的脚,
很可怜~
痛到麻痹了.. ..
@@
但是但是,
有收获咯!
认识到很多朋友。
哈哈~

1.Joeyee
2.Charly
3.Gary
4.Chloe
5.Nicole
6.Edmond
7.Ah Peng
8.Ah Fong
9.Billy
10.Chien Woon
11.Kelvin
12.Shu Hong
13.SK
14.Mei Ling
15.Beng Huat (pilot)
.. .. ..
有些忘了咯...
不要意思~
xDD
( joeyee & me )
( me & charly )
啦啦啦..
他们都是好人,
很好很好的人!
帮了我好多好多,
鞠躬~
很高兴能够认识到你们!
阿哈哈~
***
有几个被列入我的名单,
第一个


Chloe

是个美女哦!
谢谢你,
帮了我好多好多,
很照顾人叻~


♥你♥你~

很怀念你叫我‘包包’的时候,
‘包包,可以去吃饭了!
‘包包,有customer.'
'包包,过来一下!’
想念你性感的声音咯~
第二个,

Gary


这个弟弟小我一岁,
但是比我懂好多好多咯~
也很谢谢你,
帮了我好多好多,
哈哈~
叫我小妹妹?
知道拳头是什么吗?
还叫我‘小萍’叻?
晕了~
阿哈哈!
叫到最后变成‘阿包’!
哈哈~
第三个,

Nicole


wow !!
她很酷,很有形!
说话很幽默!
跟她很ghamm keyy~
真的真的~
认识你真好!
开始想你了呢!
我会改掉我的坏习惯,
不会一直开嘴巴~
免得你又说:‘包包,把嘴巴关起来!
羞死了咯!
哈哈~

♥你♥你!

第四个,

Ah fong

说到你就好笑,
不是我要跟你kapsiao,
是你太好欺负了吧?
是半个老板吗?
但为什么我都不怕你的?
哈哈~
你也帮了我好多好多!
谢谢了~
***********
希望你们能原谅
我的糊涂,
我的笨,
我一直发呆,
我一直放空,
我一直打哈欠,
我一直拿错东西,
我一直撞到顾客,
我一直开嘴巴,
我一直怨这个那个,
...
你们都对我很好,
都很疼我咯~
谢谢+感激哦!
下次还有机会再一起做工啦~


开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