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答案 ♥

答案
答案
什么答案?
我给不到你什么答案,
应该说我该向你要那个答案。
什么噢?
晕了~
@-@
你不明白什么吗?
某些事让你乱了?
我也快乱了~
嗯,
我曾经说过,
我只有一颗,而那颗也只能喜欢一个人!
还记得吗?
那颗从头到尾都没变过噢~
真的..
往往,
你不属于我,因为她是属于你的。
大家都有不同的过去,
很遗憾,
我来不及参与你的过去,
或许当时有另一个她的陪伴,
那现在呢?
你会比较珍惜过去,还是现在?
或是未来?
还会介意她的感受?
这是观点吗?
还是些什么?
即时心连心,
往往还是会断了线的时候。
我的疑问比你多,
往往会自己胡乱猜测,
东西由不得我做主,
不懂的东西还真多..
选择不去想,
不去理了,
我多么希望我能办到,
就是不行。
好奇怪?
时间
很重要,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拭目以待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