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E.x.a.m ♥

现在是考试周~
老娘我今天刚考完第一科,
有点半天吊的感觉,
有点不满意,
叹气!! 
;((
但,
我尽力了~
真的!
♥ 男生都喜欢厉害读书的女生?! 
自己很在乎这句话~
不懂为什么,
或许也是我的推动力吧。
就因为这样,
老娘我,
这次好像特别努力,
特别在乎自己的成绩。
从来没那么压力过,
压力压力~
很压力!!!
快飙泪了 :''((

不喜欢,不喜欢咯~
你们都知道啦,
我是超级无敌懒惰的人~
可是,
这次就是很认真,
很努力,
很在乎哦~
非常非常!!
阿咪阿迪也不曾给过我压力,
不管成绩多烂,
还是会笑着对我说:
‘没关系,尽力就好。不是最烂那个就好。’
谢谢你们
尤其是阿迪,
你最宠我了!!
我都懂哦~
但,
试问有谁不想自己的儿女是最优秀的?
又是长女?
天啊,
不是我不行,
是我太了!
太宠自己了!
明明能够拿满十分,
我只选择拿八分就好,
很奇怪??
(=
这次更奇怪,
我对自己的要求高了,
我不要成为那个‘烂苹果’ !!
讨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