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 29.9.2010 ♥

啦啦啦~
今天成绩‘出炉’了~
奇怪,
这次我没那么紧张,
也没那么想知道我的成绩,
因为我不是很用心..
>''<
我的成绩,
全部PASS咯,
但是是四个学期里最烂的一次,
@@
一个甲,
四个乙,
烂hor?
算了,
过去了~
这个学期,
毕竟现在是第一个礼拜而以啦,
我上课很认真,很专心也~
pay FULL attention !!
哈哈哈!
不可思议~
朋友问我,
''喂,你转性啊?''
哈哈哈~
突然有那种study mood !!
不懂为什么,
随便~

♥♥♥♥♥♥♥♥

昨晚,
老娘我去吃这个,

McSHAKER 
要吃很久了~
好吃好吃!
真棒! ♥


还有一个Spicy Chicken Mc'Deluxe ~
肥死!!!
整天没吃东西咯,
拜托,
我可受不了~
算了,
再减就是了!!
哈哈!


我的两个宝贝~


CHRIS和我的脚,
哈哈~
你毛真多!

(Chris & Hansson)
啊!
像妖怪这样~
讨厌~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