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 恶作剧之吻 ♥

最近,
老娘我正在收看:
韩版恶作剧之吻

很好看!
!!
我喜欢!!!
台湾版的看过了,
所以大概了解故事情节.
xDD
一边看,
一边想象,
总觉得我和他很像里面的男女主角。
Errrr~
是我想太多了吗?
我控制了,
但还是不停的想象,
所以才越看越兴奋!!!
阿哈哈!
你是白痴吗?’


这是里面的男主角-直树
虽然他没有他那么白啦,
但是..
性格却一样也~
对陌生人酷酷的..
没笑时,
脸超凶的;
笑起来时,
很灿烂很帅哦!
喜欢喜欢呢!
还有,
他跟他都是那么高哦,
成绩也优秀过其他人,
是大家崇拜的对象呢!
好棒好棒! 
不过,
脾气也很怪,
明明关心人却不说,
明明喜欢人也不说,
不懂在**些什么?
总是喜欢说出不好听的话,
讨厌~


这是里面的女主角-湘琴
我没有她那么可爱,那么美啦!
哈哈!
但是,
我跟她一样,
拥有一颗痴心的呢!
好害羞哦~
哈哈!
成绩跟她差不多,
一样烂咯!
阿哈哈!!
有点单纯这样咯..
IQ不会很高那样咯,
总是笨笨在背后默默地付出,
阿哟哟~
笨蛋也~
嘿嘿!!


从一开始崇拜着他,
直到慢慢相识了..
相处的过程中,
大家喜欢上彼此了呢,


这是缘分吗?
嘻嘻~
希望这段缘分能一直一直的保持下去,
直到永远永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