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metoO ♥ 家


♥♥




nahxxxxx !
它是我的♥ metoO 啦 !
可爱吧?
=))
它很小而已啦~
mini metoO 
阿哈哈哈!
不管去到哪,
我都会随身带着它,
比如:去看戏,唱K,上课 ,等等。
哈哈!
习惯了~
睡觉时,
它也会陪着我啦,
还有一些娃娃们。
可是问题出在,
它太小了,
每次当我醒来,
总会发现它是掉在地上的,
可怜可怜~
忧了好久,
想了一个办法,
帮它找一个家,


刚刚好能容纳它~
weeheee ;)))
不懂舒不舒服,
但,
我真的没办法了~


看它无辜的脸,
啊哟哟~
很委屈huhh ??


不可以manjaa !!


你乖啦你!
我才sayangg
;))






♥♥♥♥♥♥♥♥♥♥♥♥

♥♥♥♥♥♥♥♥♥

♥♥♥♥♥

♥♥♥

♥♥


2 comments:

  1. cha boh,
    finally i can view your blog!
    everyday metoo metoo,
    how about me ??
    T_T

    ReplyDelete
  2. wanna lock it !!
    dun 1 gv euu Ccc.
    ahahahahahahax !!
    what what jekk ??
    i sayang metoO nii jealous huhh??
    Eeeeee ~
    hiakk hiakk !
    lovelove too laaaar.
    maksssssss sii sii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