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 快 x 乐 ♥

快乐
快乐
我在呼唤你,
你在哪?
我快乐不起来,
我打从心底说,
''我真的很不快乐!''
啊~ ~ ~
讨厌啦!
静也不快乐,
吵也不快乐,
怎么办?
我假装不了~
想一个人静一静,
想去没人认识我的地方,
想去尝试新的生活,
想想想~
想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唉~
很不喜欢现在咯!
我不懂自己在怨什么,
就是很不喜欢,
找不到自我,
很烦!很烦!
快变成老婆婆了!
=.=
啊!!!
要哭又哭不出,
因为其实也没那么想哭!
哈哈哈 =)
疯了疯了!
我宁愿我真的是彻彻底底的疯了,
总好过像现在这样,
胡思乱想,
废咯!
>''<

PS:老娘我很想念他。
         怎么办?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