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 怪 ♥

世界就是这样的怪!
真的咯~
人,事,物
怪怪怪!
我要说的话可多呢!
长话短说就好。
(发泄) 
最近,
很多人跟我借钱,
最少的是RM5咯,
最多的是RM200咯,
(不代表我有钱ok?)
Zzzz..
我从来都不会说‘不’,
因为一场朋友嘛~
我没去计较什么啦.
但是啊,
他们hoor,
总是会忘记还,
老实说,
我是绝对,更无法向他们开口,
不懂为什么,
我..
办不到!
不忍心,
没那个勇气~
奇怪!
身旁的朋友说我笨也,
可是我就是无法开口啊!
: (
我怕阿迪会突然去查我的户口啦~
老实说,
我花蛮多一下,
控制不到~
唉'
我的钱,
从千位数飚到十位数,
在两个星期里面而已,
我开始怕了~
哈哈哈!
惨!
不想不想~
来,
说说别的,
就说说..
某某的那一晚,
哇靠,
我不知道吃到什么豹子胆,
鼓起那么大的勇气跟他说出那番话也!
吓死我!
我现在回想起,
连镜子都不敢照了~
O.o
羞羞哦,
不过,
我觉得我很勇敢,太棒了!
起码我说出我想说的话,
嗯,是对的!
以为一切会到此为止,
不过还没,
嗯..
你说的话我都在听着,
我乱,但也大概大概明白一些。
‘有一个杯,因为我的冲动而很快的把它给盛满了水,
甚至满到流出来了,
现在,
我慢慢的把它给倒掉,
倒多少?
倒到直到该有的份量,
不可以太多,
我懂,
太多喝不完会浪费。’
我不会再想那么多,
只能说,
‘顺其自然’吧!
我在慢慢的让自己变得成熟一些,
不想大家把我当孩子这样看待,
大家对我的疼爱,
不管家人,朋友还是姐妹们,
我心领了
不过,
我长大了!
真的..
虽然,
有时候还是很幼稚,
但我正在纠正了~
要像个大大人才行!
=))
我还想说,
人有时真的要自私点,
为了自己好,
真的要这样才行!
我要自私!
我要自私!
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