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 不爽 ♥

哇料~
我现在有够超级不爽那种咯!
很想骂出一连串的粗口!
G r r r r r !
真的受不了!
第一件事
某个人啊,
自以为自己很懂,
很了解我酱,
随便在那乱说话!
我参谁,
干你屁事?!
我喜欢谁,
又干你家什么事?!
这个,
我真的不能顶!
从我出世至今,
还没送过人家一个巴掌,
你想成为荣幸的那一位吗?
身为一个女生,
act到要死!
恶心你懂吗?
小心你的嘴巴,
不要以为是樱桃小嘴就在那自以为是,
我会让它变成香肠嘴!
听说你的成年往事蛮生动的嘛~
要我帮你share share出来吗?
送你一句话!
YOU ARE SUCH A WORTHLESS PIECE OF SHIT
适合不过你了喂!
不必谢我真的!
要牢牢记住这句话!

第二件事
最近,
我在缺钱,
虽然今天又有钱了,
但我还是努力的在省钱。
不过,
衰的是,
我的东西一直不见!
啊!!!
分明是要跟我作对是吗现在?!
我气,
气自己,
死鬼,
每次太生气就会哭泣,
:'(
无奈~

第三件事
最近,
我已经很烦了,
也不想再去想这个那个的,
要怎样就怎样啦!
还有,
我不喜欢参她了!
不懂为什么,
你变了,
还是我,
是谁?
不懂~
我不会去很在乎它,
要怎样就怎样吧!
无言了~

发泄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