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My ♥ HEART*

>''<
how good if v didn't have  HEART ..
i noe i'm talking nonsense,
talking rubbish~
@.@
arghhhhhh~
i wanna vent my frustration la weyy!!
: (
为什么一定要有一颗心的存在?
我知道,
没有会死掉,
可是,
往往就是这颗心在作怪,
这颗心掌控了我们的所有,
就是你,
''
我的心,
在想什么呢?
我会想很多很多的东西,
想了,
会烦,会忧..
又是心的问题,
有很多事我都不说了,
Mmm..
怎么说?
没必要?
还是..
不懂~
别想那么多我的心,
我会累..
真的~
我的心,
正在害怕,
我不想改变,
但往往只有旁观者看得到我正在改变,
我不想!!!
阿迪,阿咪~
我想说:
'对不起!'
尤其是阿迪,
对你,
心里充满着万万个感激和谢谢!
真的,
我知道我变了,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快找不到自我了~
怎么办?
T_T
对于朋友,
有懂我的,也有不懂我的..
往往我的沉默,
并不代表我做作了!
或许,
我只是想静一静。
好吗?
我的心,
告诉我,
要自私点,
刻薄点,
残忍点。
嗯~
我不会再是那个所谓的好人,
不会那么关心人,
不会那么乐于助人,
不会那么笨了!!
我不会!
要说我变了?
请便~
世界是现实的,
记得!!
*心心心*
我有好好利用我的心吗?
用真心来喜欢一个人,
算善用吗?
对的吗?
请告诉我说是对的!
心啊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