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 G-R-R-R-R ♥

部落格


部落格

我又来打扰了~

呼哟!!

>讨厌咯<

>不爽咯<

>生气咯<

好,

IGNORE我!

我想我是疯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

烦也!

上课,

我不是放空,就是发呆

不是发呆,就是放空

tsk tsk tsk !!!

糟糕的我!

Hooor ??

糟糕hor ?!?

我可以IGNORE所用东西吗?

没有test,

没有assignment,

没有没有,

什么都没有可以吗?

我知道,

不可以

我也没办法去IGNORE !!

我不忍心..

算了算了,

说了 = 白说!

G-R-R-R-R-R

>''< 

某些东西,

我搞不清楚,

糊涂着..



还是

有差吗?

没差?

有差?

不知道~


还有,


人的面子很重要huh?!


比一切的一切还要重要huh?!


不理解


还有,

什么是promise?!


你懂吗?!


不懂?


我也不懂!


那下次倒反来写好了.


=.=

好,

没事,

IGNORE我!

说完了!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