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 圣诞*圣诞 ♥

wuuhoooooooo*
最近都在派礼物!
哇哈哈!
终于..
都分完了啦!
看看我买了什么,





健康之QQ小水瓶 
哈哈哈!
maggie-T*买的,
一共12个这样咯,
我快‘pop’了我!
阿哟哟..
你们要喜欢啊,
要用啊,
老娘我可是用买的啊!
^^


给我的miaw & Hul-huL的!


 ♥ 圣诞卡 ♥

(写给miaw的)

(写给huL的)

来来来..
看看!




美吗美吗?
哈哈哈!
你们没有咯,
怎么办?
是给我的BABY的!
XOXO*
选的咯!
呵呵呵!
乐啊乐~
还有还有..



(写给BABY的圣诞卡!)
不用偷看你们,
哈哈哈!
里面还有我的照片也,
害羞而已,
早上叫我的猫帮我拍的,
请看!


♥♥♥
害羞而已咯
XP
拍三次咯!
哈哈哈,
今天的相机有点怪,
哈哈哈,
随便啦,
=))
礼物,
刚才交换去了,
他送我什么?
看看,



Huiisehhhhhhhh~
多么可爱的‘小黄’和‘小白’咯!
咔咔咔!
他说那不是重点,
重点是,
SONIGEAR的speaker咯,
哈哈哈!
好啦,
我喜欢我喜欢
还有还有,
刚才,
BASKIN-ROBBINS*去了我们
^^


我们share-share吃!
:-)
Errrr..
我选的,
选之前忘了试吃,
所以..
Errrr..
有点不好吃酱咯,
但还好!
嘻嘻
=)


看!看!
可以忙到如此..
他很忙的咯他,
在读书,
又做大生意,
是啦是啦,
厉害啦,最厉害了啦!
(你们不可以羡慕我!)
^^
最后最后..
请看,

  
  

我知道我那张比较
我知道他那张比较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
哈哈哈!
(不过真人可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