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 考试 ♥

phew phew phew*

phew三次才够咯!

一转眼,

考试又要来临了!

(叹气)

=.=

我才没在怕呢,

只是不喜欢咯,

也对啦,

试问谁喜欢考试?

我很懒惰咯,

叫我FACEBOOK还可以,

FACE-BOOK??

真的很不喜欢!

=((

不喜欢辛苦自己咯,


烦死了!

没办法,

还是要读,

我不要完蛋啊我!

读吧读吧!

原本说今天回去的,

今天说明天,

明天说后天,

哟~

老娘我舍不得啦..

会想家啦!

可以不要回吗?

问题是,

我没带全部的书回来咯!

算了,

后天回就是了!

这几天,

不说谎的告诉你们,

老娘我读到的不是很多,

我不懂每天都在兴奋些什么,

HIGH什么,

很奇怪!

在这样下去真的不行,

会控制会控制..

好啦,

晚安鸟!

^^

(还是会想到猪兔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