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 回忆一下 ♥

嗯,
突然回忆起一些东西..
来...
要分享一下。
今天他搭巴士到‘金宝’(是酱写吗?)去了,
去那找他的死党..
哈哈哈,
有个愉快的旅程哈..
回忆起,
之前他搭巴士去KL找姐姐,
去年六月吧..
一路上,
我们都在聊..
聊不停..
不停的那种..
(sms i means)
还有,


这个!这个!
还记得吗?
mms我的..
他说,
Before我是可爱的,
after我就变不可爱了。
tissue paper来..
哈哈哈*
我还记得咯我,
tsk tsk!
还有还有,
他去KL买了这个给我咯,


我心爱的cupcake !!
=))
一边吃着,一边笑着
因为甜入我的
( :
Hmmmmm*
往往,
时间在走,
也在变..
我们改变不了那些改变,
不要怨,
努力的去接受吧!
我还在坚持着我的,
因为我是t.jia.ping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