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 乐 ♥

这个字,
我不断地在追求,
哈哈哈!!
人生嘛,
活来就是要快'乐'啊!!
(opssss*我长大了!)
其他人,
我不懂啦,
但老娘我讲究的是一个‘乐’字咯..
我的外号 - - > 开心果 
小学-中学-学院
认识不同的朋友,
不同的他们,
都会给我取同样的外号,
谢啦!
谢谢你们那么看得起我,
哈哈哈!
(白痴的笑)
不瞒你们说,
我也有不开心的时候啦,
我不是仙叻,
拜托*
但一年里面,
我的乐->80% ; 我的哀->20%
哈哈哈!
我的人很吵咯,
多话讲咯,
但偶尔也有静的时候啦,
看情绪..
但是,
我都会尽量酝酿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我尽量
=))
Hmmmmm,
有人说她佩服我,
有人说她羡慕我,
害羞而以,
嘻嘻~
佩服我什么哦?
羡慕我什么哦?
我的勇气?
我的坚持?
哈哈!

其实啊,
我没什么值得你们佩服或羡慕啦..
真的..
你们也可以啊 : D
我只是在做让自己开心的事而已,
勇气,是需要的。
坚持嘛,我有咯。
嘻嘻
 :)
起码,
换来给我自己的,
是个字噢..
这样就足够了。
未来咱们预测不到,
所以就珍惜现在吧!
给我,
别的我不理,
现在快乐最重要咯!
这是我自己的theory啦。
咔咔~
有人问过我,
为什么你就可以那么快乐?
哈哈哈!
嗯,
怎么说?
我自己咯,
我阿迪阿咪咯,
如果为了某些事让自己很低落,
我会对不起我自己,
还有阿迪阿咪咯..
他们诞下了我,
就是希望我能在这个世界寻找到自己的
我有在努力哦,
你们也要加油啦!
大家都可以做到的!
低落嘛,
大家都会有,
但不要太久,
很伤身体,
(我觉得)
不瞒你们说,
EMO..
不适合我,
那种感觉啊..
怎么说?
ARGHHH~
干脆杀了我吧!
哈哈哈!
会有,
但比较少..
老娘我,
也会不开心,低落啦..
我比较不喜欢诉苦咯。
因为换来的意见是-ve的,
不可以!不可以!
不希望自己被影响..
Errrr*
我自己疗..
怎么疗?
(第一次公开!)
我会跟我的Babies它们说话,
起码它们不会给我回应,
听完还是对着我笑,
哈哈哈!
SAYANG
 :-)
说完,
我心里舒服了,
也就自然而然的笑了,
=))
还有,
我会听这首歌,


HAHAHA from 少女时代(SNSD)
我的最爱!!
哈哈哈!
听了会跟着唱,
然后会很开心,
哈哈哈!
你们也来试试看吧!
XDXD
嗯..
实不相瞒,
我会哭咯有时,
太伤心的时候,
心太痛的时候,
太生气的时候,
我会,
真的!
不要太伤我啦,
我不喜欢落泪咯。
大家就SAYANG我多一点吧!
哇咔咔!
你们也要快乐哦!
去寻找自己所要的,
要坚持,要加油!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