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 最重要的决定 ♥



♥♥♥
我常在想应该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对我那么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还为你撑腰

你还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来气得仙女都跳脚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每天在你身边苏醒
就连吵架也很过瘾不会冷冰
因为真爱没有输赢只有亲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打破对未知的恐惧
就算流泪也能放晴将心比心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

我爱上这首歌!
好听!好听!
真好听!
我也要结婚!
嘻嘻~
好有意思的一首歌也..
以后..以后..
我也要唱这首歌给我的未婚夫听,
我会好好的唱,
唱得最好听!
因为我的未婚夫一定是最好的那个!
而我,
也要成为最漂亮最幸福的新娘子!
咔咔!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