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 我们都怕痛 ♥



 ♥♥♥

她说她再也不相信真爱
我能给的安全感也用完
原本的孤单已变成不安
想看穿却又放不下依赖
看着她低头勇敢牵着她就走
别怕只要在一起就能穿越黑昼
她的眼睛说爱太迷人却猜不透
她的脆弱只有我能看懂
我们都怕痛但又好想试着牵手
两颗心隐藏在背后不敢承诺
不想再难过丢弃回忆重新来过
让我永远牵着你把手给我
她说她再也不相信真爱
我能给的安全感也用完
原本的孤单已变成不安
想看穿却又放不下依赖
看着我低头她说她愿跟我走
好怕让她心碎的痛又反覆折磨
我的眼睛说笑或泪我都会守候
她是我唯一执着的执着
我们都怕痛但又好想试着牵手
两颗心隐藏在背后不敢承诺
不想再难过丢弃回忆重新来过
让我永远牵着你把手给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