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 Week 4 ♥

哟 ~
Week 4 了咯 !!
你们知道吗 ?!
Week 4 了咯 !!
哟 ~
时间啊时间,
慢下来一下下,
拜托~
>.<
我每天,
的确是每天,
都会跟班上的人说,
'' 喂 ...最后一个sem了咯喂 !! ''
每天的每天,
都在重复同样的一句话 . .
大家都快被我烦死了 !!
@.@
Yeeeeer ~
可是,
人家真的的确非常很舍不得你们啦 . .
真的啦 . .
哟 ~
叹气*
每天的每天都在倒数,
还有10个星期而已咯,
哟 ~
时间就停下来一下下不行吗 ??
哪怕是一下下也好,
就真的不行吗 ??
哟 ~
伤心的咯 . .
会心酸咯 . .
哟 ~
不喜欢 !
不喜欢 !
=(
从今天开始,
我会把每一天的课都上完,
不再翘课 !!
想把握跟你们相处的每一秒,
是真的啦 !!
我知道我很多话讲,
天天都有说不完的话,
我知道我很烦,
可是这就是我啊.
也只有你们会这样配合我,
天天那么认真的听我说,
跟我一起笑. .
哟 ~
滴泪滴泪 . .
:'(
我真的真的超级sayang你们的 !!
真的真的 !!
哟 ~
如果我有magic多好,
把时间给停下来,
唉 ~
我又再做梦了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