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 星期天*XOXO ♥

今天提早回来了yoy !
G-HOTEL今天有SALES也,
up to 70% for :
PRADA
LONG CHAMP
COACH
handbag & purse.
11am-3pm*
好啦,
跟:
miaw
hulgaris
hansson
去看看了.
进去5mins而已,
6mins都不到就出来了.
@.@
里面很小而已啦,
而且美的也被人家抢去了.
不是我要买啦,
miaw.
她失望了.
>.<
好啦,
之后回去Gurney走走.
Jordan也过来了.
= )
最近到处都在SALES咯 !
OMG !
不过,
今天我没乱买啦,
他们买很多咯!
哈哈哈!


我买了这个,
hair-cream.
不便宜一下.
啊哟,
卷发真麻烦咯.
TSK !


还有这个T-SHIRT,
F.O.S买的.
我没衣服穿去学校了啦。
T_T
说好,
我可没乱花钱噢 !!
hee ;)
啦啦啦~
回之前,



去买了cheese-cake给我男朋友 !
听好,
男朋友
嘻嘻 ;)
我找遍整个Gurney了咯,
就是找不到他最爱的Lemon-cheese-cake !!
>.<
最后只好去secret-recipe买了.
外表类似像咯,
不过不是,
哈哈 !!
white chocolate来,
不过还是很好吃啦 !!
hee ;)
我很sayang他的okay ?!
♥♥♥


Awwwwwwww~
看看这个 !!
当晚幸福的我 !!
我在挖礼物呢 !!
miaw拍的.
heehee ;)
浪漫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