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 我的唯一 ♥

Yoyyy !
渐渐的,
我感觉到 . .
也接受到 . .
我有男朋友这个事实,
我真的恋爱了也 . .
哈哈 !
我疯了~
Mmm . .
怎么说 ?
我看到他的改变 . .
他在关心我,
他在呵护我,
他在疼我,
他在爱我,
我都感觉得到 . .
真的也!
跟他在一起,
幸福到 !!
噢不,
是很幸福 !!
窝心的 !!
起码,
我每天都是带着微笑的,
就连身旁的朋友们都受不了我了.
嘻嘻 ;)
我有个称号了也,
叫做*幸福的女人* !!
Awwww~
大家都替我感到开心吧 ?!
你们大家也要幸福yoy !!
= )
♥♥♥
我的他,
就是那么唯一的他,
在我心里,
也只能容纳唯一的他.
而我会用我唯一的心,
去爱这唯一的他.
他并不是谁,
他只是我心里唯一的唯一 !!
我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