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 爱情迷宫 ♥


这是爱情迷宫
看到里面的心形吗??
那代表你的爱情。
爱情就像一个迷宫,
要走进这个迷宫,
说真的,
要有很大的勇气,
那一步,
说走进就走进,
是如此的简单。
但,
为了抵达那心形的终点,
是如此的艰难。
有些人,
花了很长的时间才找到那属于他们自己的爱情;
而有些人,
即使踏进了,
却在里边兜兜转转的,
怎样都抵达不了那个属于他们的目的地。
嗯,
试问你们走过了吗?
这个迷宫,
我走过了,
过程虽然很久很熬煎,
始终我还是没放弃 . .
最终,
我抵达了!
抵达那心形的终点了!
也就是找到那属于我自己的爱情!
♥♥♥
一天里的每一时,
每一分,
每一秒,
每天里的一时,
一分,
一秒,
就这样悄然地走过去了。
我们都在做着什么,
或将要做什么?
一切都在有序或无序地进行着。


人家说,
一步一脚印
跟你走过的每一个脚印都会烙印在我心里,
永远铭记与心。
虽然,
我不懂这条路有多长多远,
但我会努力,
因为努力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我很珍惜这份爱情,
真的 . .
希望你也是。
很感谢老天爷让我们相遇,
心里很感激,
真的 . .
即使我每天都在说,
我还是要说,
我真的很你y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