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 >.< ♥


>.<
忐忑的心情..
嗯,
今天,
成绩出炉啦,
我预料到的事也发生了。


看吧,
很差吧?!
我没有哭,
想哭但哭不出来。
但伤心的是,
我让我妈咪失望了,
你们懂,
一整个早上,
她都不敢问我咯,
她怕我压力..
当我开口跟她说时,
她的表情让我知道她失望了。
虽然她没说什么,
反而还一直安慰我,
越是安慰我,
我越觉得愧疚。
我逊掉了这次!
逊爆了!
阿咪要我重考,
不管它有没有用,
起码是值得的。
我听下去了!
都听下去了!
一定要考好来!
一定要美美的毕业!
一定要!
我会当个很棒的女儿,
因为我有个很棒的妈妈!
咪,
Sorr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