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一星期♡

哈喽,部落格!
好久都没动你了也,
今天就动动你一下;)
Hmmm..
来这里也一个星期了,
想回家,
不是想回去那啦,
是要回去拿东西,
有好多好多的东西没带来也,
电脑啊,娃娃那些..
来的时候太匆忙了。
不过暂时还不能回啦,阿丫丫!
其实我喜欢这里啦,
虽然啊..
不曾自己在街上走路,
不曾自己逛街,
不曾自己搭地铁,
不曾自己搭巴士,
不过,
我都统统完成了!
我没再害怕一个人,
我有很长大了,真的!
以前以为一个人会死掉,
现在觉得怎么一个人都死不去?
哈!
一瞬间,要很长大。
一瞬间,要很独立。
一瞬间,要很成熟。
一瞬间,要很勇敢。
一瞬间,要很棒很棒!
有啦有啦,
我有很努力了!
自从我自己搭飞机来的那一天,
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很勇敢!
什么事都会很噢K的!
真的,
都会很噢K的!
偶尔想想,
我应不应该来这里?
阿迪阿眯都很反对,
啊!
不是我不孝,不是我不听话。
只是,
就请你们相信我好吗?
我自己一个人也会很噢K的,
我不再是那个受人家保护的小女孩,
我不仅可以保护自己,
还可以保护别人。
你们女儿有很棒了真的!
我答应你们,
我不会让自己受一丝的苦,
因为我说过,
不再有我比你爱我更爱你,
只有我比任何人爱我更爱我自己。
也许以前的我太天真了吧?
也许..
起码在这里不会有你的影子,
起码这样会比较好?
好多事情都该告一段落了。
怎么能记那么久?
还要多久才能忘记?
是不是还要去到更远才能把一切淡忘?
时间,
还是时间。
姐姐们告诉我,
一个人不会记你超过三个月!
我呢?
我会记一个人多久?
我也不懂..
还是那句,
时间会冲淡一切。
需要的还是时间。
过去终究还是会过去,
开始了新生活,
我会很好,你会很好,大家都会很好。
还是要很感谢你,
因为你,换来了今天不一样的我。
:)

为新生活加油吧!

1 comment:

  1. jiaping, ni zhang da le!!
    must take care dre yah XD
    i thk dis sem break i din go kl also lo.
    too busy liao ><
    anyway, let me knw when u at kl ya.
    hug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