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在乎?

他,怎么了?
有谁可以告诉我?
帮我解答?
心里有好多个疑问.. 
一直不断的猜测,
但还是找不到答案。
为什么不告诉我?
就不能说吗?
要你说出来有那么辛苦吗?
即时会对我发脾气也没关系,
但,为什么就不说?!
为什么?!
我很在乎,
应该说太在乎了吧?
因为过于在乎,
让你觉得烦了?
让你讨厌了?
明明就在线,
为什么要假装appear off9?
****************
放心,
我明白,
我不会烦你,
也不多问了~
因为我不想成为被讨厌的那一个!
原谅我的多事,
而造成你的不耐烦..
我会保持沉默,
一直一直保持沉默..
嗯嗯~
总是以为自己是被重视的那一个,
其实并不是!
是我想太多,
并没有谁对谁错,
还是那一句,
是我‘笨’而已。
干嘛要自己独自在这里胡思乱想?
干嘛要自己那么担心你?
干嘛要自己这样在乎你?
干嘛要自己自讨苦吃?
干嘛要让自己那么难过?
干嘛要被你影响?
我找不到理由,
也不明白..
更不想知道了!
算了吧~

6 comments:

  1. 这个部落格越看越讨厌,
    我快不认识你了.
    我的开心果在哪?
    这个不是当初我认识的你,
    少了笑容,
    少了整天嘻嘻哈哈的你
    突然变了,很不习惯
    还是比较想念当初刚认识的你,
    回来,
    好吗?
    别想那么多,
    如果累了,
    就回到原点,
    回到原始的包包萍.
    我们永远都支持你!
    你不笨,
    是糊涂了.
    千万别说自己笨.
    In our heart,
    you are always the best!
    :-*

    ReplyDelete
  2. 瑀,
    不要每次都让我感动好吗?
    我受不了!想死你了!
    我没事,
    只是觉得自己有时太吵了,
    是时候斯文一下。
    哈哈!

    嗯..
    你懂我的吧?
    不必多说吧~
    谢谢你.

    ReplyDelete
  3. 不谢不谢!
    是不是很气?
    快爆气了吧?
    就知道你!
    :-)

    ReplyDelete
  4. mmm..
    也不想多说什么了,
    就酱..
    嗯摁~

    ReplyDelete
  5. Hey girl...don't think too much ya. Cheers~~XDXD
    what for to care so much the guy that won't turn back to you even once?? just ditch this kind of guy and be the happy you...
    Anyway, I'm just passed by and I have no right to judge anything....I'm sure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e one that will really cherish you with his life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BYEBYE~~=)

    ReplyDelete
  6. oppppssss ~
    may i noe who arr euu ??
    mmm..
    anyway.
    thx for dy comment.
    appreciate i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