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听我说 ♥

想说
我现在很快乐!
真的很快乐~
我喜欢现在这样,
好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是温馨的,
是开心的,
是幸福的!
♥ ♥ 
最近,
大家都陆续不断的问我同样的问题,
嗯...
对不起~
我不懂该怎样回应你们,
真的..
请不要叫我放弃或什么,
或许你们不是我,
所以不懂。
简单来说,
我懂我自己在干嘛,
我并不笨哦~
不管结果如何,
都没关系,
珍惜现在就好 
只是希望你们能够在身旁默默地支持我。
不是说只要我快乐就好吗?
就是现在,
我觉得自己很快乐。
所以你们懂了吗?
嗯嗯~
千言万语,
只想对你们说声‘谢谢’ 


8 comments:

  1. 包包开心,
    我就开心!
    :-)

    ReplyDelete
  2. enen.
    thankss yee ;)
    always love euu nahx ♥

    ReplyDelete
  3. cool~
    always support miss T !!

    ReplyDelete
  4. 对,你开心就好!
    跟着感觉走,
    加油~

    ReplyDelete
  5. Passed by......Good Luck to you^^
    As long as you happy, then it's call happiness....wah...talking like I experienced it before...hahax...BYEBYE~~=)

    ReplyDelete
  6. enen ;););)
    who arr euuu jekk ??
    good boy huh ??
    am i righ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