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 19.10.2010 ♥


喂喂!
HAPPY BIRTHDAY - - > JaroenTeoh
生日快乐! 快乐! 快乐!
一定一定要很快乐,
知道吗?
嘿嘿:)
昨天,
跟寿星公还有kIkii出去,
♥♥♥
提早庆祝,
也不懂算不算庆祝,
嘻嘻
就去吃*龙的传人*


(wif lengluii kiKii)
吃饱,
去走走一下,


然后想想,
总该有个蛋糕吧~
好,
就去secret-receipe
谁知道,他们要结束营业了咯~
讨厌罢了.
算了,
就去coffee bean吧,
买个小蛋糕,

没有蜡烛,
没关系,
咱们有心就好,
哈哈!
然后吃蛋糕,
聊天聊天,
拍照拍照,



之后,
就回家咯~
因为寿星公还要赶下一摊了~
很多人帮你庆祝huh?
XDXD
今天又飞了,
爽hor ?
哈哈!
生日快乐啦!
虽然,
没有像你亲口唱给我的生日歌,
也没有你亲手画给我的生日图画,
也没有礼物,
(欠着先)
我没有那么贴心我知道,
但是,
我诚心的祝福你~
要快乐!♥ 要幸福!
不只是今天,
每天的每天都要幸福快乐!
: )

我们永远都是最棒最好的知己,
对吧?
我会珍惜你这位知己!
嗯~
最后,
还是那句,
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