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 衣服 ♥



nahxxxxx..
HOSTEL又烂又小的衣橱加上我乱乱的衣服。




但,
这样看上去,
还蛮整齐的啦~
很挤一下,
衣橱太小了!
: (
哈哈哈!
我懒得排了,
随随便便吊上去就好,
其他的,
没位置吊了,
只好塞进下面,
哈哈!
我每天都在怨我没有衣服穿,
是真的!
去学院,
不可以穿背心,
我的那些POLO Tee,BASIC Tee又不知道死去哪里了?
@.@
烦死了!
我每个星期都会带几件久的衣服回家,
 因为这里没位置放了。
有新衣,
我就会忘了久衣服,
其实它们都很可怜,
我也不想的。
=.=
如果说,
每一件衣服,
只穿一次就好,
你说那该有多好~
哈哈!
每天都有新衣,
酱我也不必那么烦了。
啦啦啦~
幻想而已啦!
阿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