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 几分? ♥

嗯...
刚刚送朋友出门,
CLUB!!
我不去啦!
现在一个人在房间,
突然想写东西..
几分钟前,
WeiYing跟我说,
''怎样都好,
爱自己多一点。
爱一个人,
爱八分就好。''
我顿时傻了,
''haa ??
就是说,
爱别人八分,爱自己两分?''
huL插嘴进来,
''不是!
是说满分有十分,
爱一个人爱八分就好,
知道吗?''
此时,
我懂了。
我看着他们两个,
他们给我的表情,
AGHHH*
不懂做么事,
眼眶湿湿的,
要洒泪了..
快了快了!!!
又不想让他们看到,
就快快叫他们出去了。
其实我懂啊,
但你们看到了我的心,
我会..
我会..
怎么说?
:'(
:'(
:'(
好,
不说了...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