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 生日快乐! ♥



*每个星星的背后都有它的故事*



这是我一路来的‘苦工’..
但,
我做得很开心...
真的..


哪怕手指多痛,
折到指甲断了,
我还是继续折..
很用心的在折..


遗憾的是,
我来不及填满它了..
T.T



还有这个,
F.C.U.K 手表*
我选了好久,
看了好久,
精挑细选后才买的..
知道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戴手表的男生。
奇怪吧?
起码,
以后不管到哪里..
它会一直陪着你。
记得,
时间真的很重要,
真的..
提早把礼物送出去了,
生日快乐
...
...
嗯,
听我说,
就听我说,
最后一次了..
我能为你做的,
大概就只有那么多。
多想跟你一起度过你的生日,




很遗憾的,
我没有那个机会了..
我的计划失败了..
我圆不了我的心愿了..
这是我最遗憾的事情..
不能也没关系,
我不想霸占你,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忘记,
我没有那个权力,
我并不是谁,
我也只是我而已。
其实,
我很期待这一天到来,
我一直都在计划,
要怎样帮你庆祝?
要送什么?
怎样才算惊喜?
怎样才算难忘?
对我而言,
你的生日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不懂为什么..
这天过后,
也许很多东西都会不一样了..
还是说,
可能我们察觉不到事情早已经在变化了。
我们是时候诚实面对现实,
对吗?
我知道,
你只是开不了口让我知道..
我都懂..
其实咱们心里都有数,
好多东西都不一样了..
至今,
我还是我,
你还是你,
兜兜转转..
我们还是朋友,
往往什么都不说,
只怕伤害了对方,
但你懂?
这样的一拖,
只会让对方更伤..
何必呢?
那就不要再拖下去了..
其实,
我已经不懂自己在干嘛了,
希望这样是对的。
谁对,谁错,
已经不是个问题。
又是谁的问题,
已经不想追究了。
九个月
不能说白过,
起码..
我珍惜过,
我在乎过,
我坚持过,
我希望是值得的..
告诉你,
我没有不勇敢,
我没有不努力,
我没有不坚持,
但..
现在的我,
已经找不到该持续下去的意义了..
没人能影响我,
只有你。
时的忽冷忽热,
这算什么?
我又算什么?
我害怕被忽略的感觉..
我真的很怕..
所以,
不要再走向我了,
我怕我会不懂得怎么退后..
不要把我想像得太强,
偶尔,
我也希望有个肩膀让我支撑着,
哪怕一下下也好..
如果一开始就觉得什么都不可能,
为何当初要先跟我拉近距离,
而又把这段距离给疏远?
曾经,
我有多么的几次想放弃,
但我一直告诉自己,提醒自己,
那这么久的坚持又算什么?
对!
所以,
再次一直一直的走下去,
总觉得有个希望在等着我,
我好天真,
的确!
知道吗,
我好不容易才能真真喜欢上一个人,
好不容易才能把真心放在一个人身上,
好不容易才能那么的用心,
而我只是希望自己的那颗心,
可以被珍惜,
你有吗?
我不懂..
也许..
我,
麻木了,
心灰了,
你懂心灰的意思吗?
因为爱得太深,
抱着的希望越大,
而最终得到的却是...
嗯,
这就是心灰的感觉。
我懂,
或许你也累了..
从一开始,
身边的朋友,
一直在提醒我,
喜欢就好,
不要越踩越深..’
我都会说,
我知道啦..’
但,
这样的喜欢往往已经变成了爱,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察觉到时,
可能太迟了。
就像一片大海,
从岸一直走,
一直走下去,
大海好漂亮,
但,
这片大海好大,
我却不懂它的方向,
走不下去了,
怎么办?
所以,
回头是岸
最终,
我还是上岸了。
这样的离开..
会舍不得,
会心痛,
会难过,
但,
走过..
欣赏过..
对我而言,
已经很满足了..
起码..起码..
我没有喜欢错人,
对吧?
还有,
谢谢!
起码..起码..
回忆会跟着我,
我会带着回忆,
一直走向我的未来..
你也去寻找你想要的吧。
最后,
真心盼望我们还是朋友。

*******

未来的情人
:::
好吗这次我是真的要走
好吗这次就让我做决定
虽然还是没能忍住眼泪
这次我真的想通了
原来不是只要爱就可以
原来怎么爱才是个问题
可是自己解决不了问题
这次就算是我输了

如果我们都觉得很委屈
如果现在都比不上回忆
就让最初最美好的开心
慢慢慢慢的死了心

总有一天你全部都会明白
可惜总有一天不是现在
未来等你的人不会是我
要更洒脱也要更快活
未来的情人听听她的话多一些
少一点迂回心理游戏
未来的情人想想她的好多一些
坚强的感情要两个人努力
要一起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