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 一篇... ♥

Mmm..
其实我也不懂自己要写什么啦..
嘻~
最近,
身边的人都很不开心..
你们都怎么了哦?
大家都遇到各自的问题,
往往有口难言..
唉~
往往,
我都会忘了,
好多事都不关我的事了,
但有时我会不小心去在乎..
是啦,
还没习惯..
还是那句,
时间..
需要时间..
一直警惕自己,
不该管那么多,
不该在乎那么多,
不该超过那个界限,
好多的不该..
我都有在控制当中..
再给我一些些时间,
我会慢慢习惯的,
我会Ooo..
有时,
请允许我回味一下,
哪怕一下下也好,
这样心里就觉得很满足了。
=)
回味时,
脸上总是带着微笑,
嘻嘻~
是的,
我都会笑着回味,
因为回忆总是美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