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 明天? ♥

明天?
你懂你的明天吗?
我不懂..
或许..
没有明天呢?
CHOI CHOI CHOI !!
但,
我们不可以排斥这个可能性..
对吧?
咱们都不知道,
明天会是怎样?
就连明天都不知道的我们,
对于未来,
更是个未知数。
最近,
据众人所知,
日本那发生了严重的大地震..
天灾..
又是天灾..
一年总会有一次的天灾..
下一次又会是几时?
会发生在哪里?
谁懂?
又有谁知道?
如果不幸的..
发生在我们身上呢?
如果大家所谓的2012真的发生呢?
如果就这样世界末日了呢?
如果..如果..
好多大家都不知道的‘如果’..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
地球灭了,
世界没了,
大家呢?
你们会怕吗?
给我,
我不怕它的到来,
真的..
即使真的有那么的‘一天’,
又如何?
该面对的总该面对,
不是吗?
我害怕的是..
我害怕自己的时间不够用了..
我还有好多好多事情没完成,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心里话没说出来,
我还有好多的好多..
>''<
嗯,
大家,
要学着珍惜你的每一天,
千万不要为自己留下任何的遗憾,
不要让遗憾追着我们..
就说现在,
不管是
珍惜这一刻,
就是最好的珍惜了..
感激你拥有过今天,
盼望更好的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