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 失眠? ♥

@-@
(经典一下!幼稚一下!)


哈喽大家!
现在是半夜三点多,
还没过四点,
不算凌晨,
哈哈!
我个人的时间啦。
: )
我失眠了吗?
应该不是,
因为差不多要睡了~
(自问自答)
=__=
好啦,
老娘我明天要回去了,
应该说是等下吧,
hee :)
要开始忙了,
要应酬了,
我是指朋友啦!
Muekkkk ~
我把时间都借给你们,
噢K ?!
嘻嘻~
好啦,
老娘我要开始工作了,
想想,
我多久没做工了?
我是指promoter之类的..
说实在huh,
有点懒也,
懒惰站咯,
懒惰说话,
可是我还是要做也,
要赚钱!
嘻~
阿迪阿咪不鼓励我做工啦,
但我有自己的想法和意见,
所以,
顺一顺我吧。
=)
也不会说会辛苦到死掉啦,
顶多放工后我会唠叨几句酱,
hee..
平常啦nohx ?!
因为你们也会,
是不是?!
是不是?!
哈哈哈!
我就知道。
乐啊乐~
: )
好啦,
想听听我说心里话吗?
是最真实的心里话哦..
我会说,
但还不是现在,
hee :)
因为时间不允许,
下次haaaar 
: D
好啦好啦,
要睡觉了,
明天的我可忙得是叻~
Ohh,
是等下!
就这样,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