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 Week 3 ♥

哈喽 !
哈喽 !
现在是Week-3了也,
可老娘我还没有开学的feel咯,
哈哈 !
感觉还在放假,
真糟糕huh ?!
Tsktsktsk.
上课不是放空就是发呆,
想这个,
想那个,
晕 !
@.@
对了,
今天早上跟我的家人们交学费去了,
Hansson
Hulgaris
Camillia
去银行缴噢,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我们每次都这样,
tsktsktsk.
习惯啦!
= )

Hulgaris 

看到镜子那蒙蒙的,
去玩一下,
哈哈!
Yeahhhhh~
还有还有 . .

(EDWARD , HULGARIS)

哈哈哈 !!
无聊我 !!
缴了学费,
去对面的素食店吃早午餐,
*长青斋*
我们去吃素也,
不错嘛 !!
嘻嘻~
很多菜咯,
选到我快昏了~
@.@


啦啦啦,
是我的饭啦 !
: )
不错好吃一下 !!
嘻嘻~


看到没?
我吃到一干二净也 !!
呼呼~
拍手 ! 拍手 !
= )


Hanss说吃饱要这样放wor.
hee ;)



他们

吃饱,
就回去上课了,
要等到2.30pm才有课咯。
不喜欢 .. 不喜欢 ..
> <



metoO也都快闷死了 !!
Eeeeee~
D :
今天很多人上LAW咯,


不好意思,
老娘我并非在听课,
在sms啦,
在玩game啦,
在讲话啦 ..
哈哈哈 !!
不是不听,
是根本听不下去啊~
你们了解一位学生的痛苦吗 ?!
嘻嘻~
只有我们了~
XDXD

INSIDIOUS

晚上,
跟:
Hulgaris
Edward
Daniel



去看这部戏~
$10的戏,
我看大概有$8这样,
我今天很勇敢了咯 ..
但还是会怕啦。
我会怕,
真的,
会想象,
会害怕,
很怕很怕很怕 . .
唉*
看恐怖片真辛苦,
T_T
不过,
不错啊!!
他的爸爸很伟大哦,
真的很伟大噢,
都快哭了 !!
:'(
好啦,
不想了,
晚安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