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 病了 ♥


好啦,
我又病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突然生病,
@.@
星期六下午开始感冒,
昨天发烧,
Hmmm . .
今天算康复了吧 ??
应该吧 !!
= )
病归病,
可怜的是病了还得考试 !!
啊~~~
7 惨 !!
7 凉 !!
T_T
我都不敢告诉阿咪叻~
> . <
还好今天康复了~
考试也过了~
phewwww !
我最近很压力咯~
很压力很压力~
我害怕 !
我怕它 !
以前都不会,
也不会那么压力 . .
不懂最近为什么会这样
真懊恼 !
不想了 .. 不想了 ..
@.@
我要健健康康的,
不可以一直生病 !!
生病的人最讨人厌了 !!
Muekkkkk ~


细菌恶魔 !
请你离我远远的 !!
不喜欢你~
hmphhhh ~
这几天,
让他操心了~
sob-sob*
我会懂得如何照顾自己了 !
相信我 !
我要当个健健康康的女朋友啊 !
一定一定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