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 Happy 20th Birthday* Part 2 ♥


是一个难忘的生日!
我用type的来告诉你们,
你们用想象,
okayyy ??
= )
在昨天生日的最后半个小时,
跟我家三个小瓜:
Hansson
Hulgaris
Miaw
Paradise-Beach去!
他们跟我吵着说很久没去了啊 ..
@.@
好噢!
就去哦!
到海边时,
我看到一些气球,
心里有好奇, 
可是又没去多想什么 . .
每两粒气球都被绑在一个砖块 . .
有八个这样如果没猜错。
我家小瓜叫我用剪刀剪掉它 . .
我觉得很莫名其妙啊~
都不懂谁的,
就叫我剪?
但最后还是剪了. .
剪完的气球都被我拿在手上。
我看到旁边那有一些灯笼,
有蛮多人在那边,
就以为是别人啊 . .
小瓜们带我走向那 . .
渐渐的,
我隐隐越越看到一些熟悉的脸孔。
我第一个看到的是Hui hui !
她蹲着,
旁边另一个女生又是谁?
仔细看 . .
PeiMei !
MY GOD !
再往前看 . .
有 :
Zong run
Teong Hooi
YingYing
LKT
Chuen
啊~~~
又播出生日歌 . .
天啊!
我在掉眼泪了 . .
怎么回事啦?
:'(
又有好多的荧光棒哦!
感动!感动!
之后,
他们叫我蹲下来,
把礼物从沙里挖出来哦 . .
一边挖,一边哭,
都快窒息了哦 . .
收到的是我最爱的Le sucre噢!
是我最爱的兔兔!
拿着气球,
捧着礼物,
他们叫我走向海边那去,
然后给我看了一个他自己录的video!
大概有十几分钟哦 。
是他!
是他!
真的是他
眼泪停止了,
专心的看着,
听着他说话,
当时,
大家都围绕在我的身旁哦。
他说了好多好多他不曾说过的话. .
在最尾端,
他问我能不能接受他了?!
看完后,
转过身,
他在我后面出现了!
啊~~~
我会害羞,
我闪开一下了。
自然反应啊. .
我会慌掉~
一时给不到答案啊. .
所以,
大家先去切蛋糕吃蛋糕。
之后才坐下来聊天,
聊啊聊~
背着说话哦,
聊了一些事情,
说了我们从来都不去讨论的话题. .
最终怎么了?
我接受他了!
= )
好啦,
好多好多的细节就不说了,
他们有拍video噢!
有机会再让你们看!;)
想对我家三个小瓜,
还有在那忙了几个小时的大家说声:
谢谢!
谢谢你们!
心里充满了感激!
好感动!
真的!
好难忘的生日!
的确!
; )

♥♥♥♥♥♥♥♥♥♥♥♥♥♥

对于你,
想说的话很多..
首先,
要恭喜你!
你一直以来的计划成功了!
你,
好料哦!
因为你成功了!
因为你感动到我了!
因为你拥有了我!
=)
就说现在,
其实我还不能肯定这就是事实,
我是否还沉入在梦境里?
我们在一起了也..
好不可思议!
我都不敢相信噢!
不过,
这就是事实!
Mmm . .
回想,
拖拖拉拉的,
都一年多了也,
时间过得真快,
这段期间 ..
有甜的,有苦的,
有希望的,有失望的,
有亲近的,有疏远的,
彼此也受过伤,
受过了许多挫折,
经过种种波折,
也选着逃避过,
害怕去面对 . .
但最终,
谢谢你带我回到那个属于我们俩的世界。
曾经,
我有多么的几次说要放弃,
嘴巴说着,
心里却在那边撑着。
虽然有时我都不懂,
我究竟在撑什么?
我究竟在坚持着什么?
但心里就是放不下你,
因为我真心爱过了 . .
没人能取代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就说这一年里,
我尝试要去喜欢别人,
我尝试要把自己的心放在别人身上,
但我做不到!
就只好继续这样维持下去 . .
直到昨晚,
你让我知道你肯定了很多东西。
你让我知道你的心意了。
你让我知道我的坚持是对的,是值得的。
你让我知道原来我也可以那么幸福。
谢谢你!
我一年前的生日愿望实现了!
吓到吧?!
= )
一直在提醒自己,
我们真真实实的在一起了!
也许,
我不是最好的那个,
但我会努力做到一百分的女朋友!
一定哦!
= )
从现在起,
我会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我会跟着你的脚步,
你就跟着我的节奏,
简简单单就好,
这样我们就可以很幸福的拥有很多的幸福!
我爱你!
♥♥♥

3 comments:

  1. phewww.
    FINALLY !!!!

    miss t, (opss, or shud change to dai sou ?? hehehe )congratez again yah ^^
    now oli i knw my fren cn so romantic also geh. HAHAHA. like the story line of drama aneh. tsk tsk tsk.

    btw, stay sweet sweet ya. hehehe. <3

    ReplyDelete
  2. hehehe.
    hanoooo.
    i never thought that he can be so romantic yoy!
    hee ;)
    thankssss Chez !
    nih ye yao xing fu haaaar :D
    hugssss*

    ReplyDelete
  3. okiie =))
    must xing fu !!!!
    hugss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