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 Taman Negara ♥



Yoy yoy !
今天跟班上的人去了这里,
叫做*Taman Negara* !!
我第一次去叻!
= )


还没进入森林的时候,
走在平面的陆地时我觉得还好,



周围的风景 . .
Hmmmm~
当我们进入森林的时候,
也就是要上山的时候,
爬不到15mins
我告诉你,
我开始晕了 . .
@.@
他们说我脸色苍白了,
不懂哦,
我看不到 . .
但我还是继续走,
爬着爬着 . .
啊~~~
不行了 !!
很晕啊~
要呕哦,
痛苦 !!
T_T
当他们问起我,
我才想到我今天没吃早餐就出门,
应该说是从昨天的午餐到今天哦,
> < !!
昏啊~
当时又很喘哦 . .
呼吸很困难咯 . .
辛苦到 . .
有一刻,
我真的快倒了,
但我尽量在撑哦 . .
:'(
途中,
停了好多好多次 !!
耽误大家的时间了 . .
=(
幸亏有你们大家,
一直在照顾我,
帮我拿水瓶啊,
帮我拿书包啊,
帮我按摩,
给我吃糖,
给我吃面包,
还一直在旁边帮我分散注意力,
说什么:
''你想象ED-WOOD在前面,
你想象你的metoO在前面,
就快到了 . .''
感动!感动!
谢谢你们啊 !!
我又添麻烦了~
=(
我逊吧?
我弱吧?


不好意思了哦~
sob-sob*
不过,
下山时我走很快哦,
比较不吃力嘛 . .




我们花了两个小时多才走到海边哦. .
都怪我 !
> <
但,
还是成功低达,
有那种成就感哦 !!
给我啦 . .
= )




他们去玩水,
我不玩了哦,
坐在岸上休息。
好累好累哦~
Mmm . .
接近一点多,
我们才坐船回去噢 . .
我是第一个用很迅速的速度跳上船叻,
那个Pakcik说我PANDAI !!
嘻嘻~
好啦,
今天虽然很累很辛苦,
但是很开心yoy !!
= )
Ehh ehh ehh,
你们都在看吧?
: )
告诉你们,
其实我不是运动的kaa啦,
爬山更不是我的强项噢,
我不能爬山,
不过能下山。
我很容易喘的噢。
就连在学院,
爬上二楼都要我的命了,
所以更不用说是爬山哦 . .
但是呢,
我还是很想join你们,
因为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好像变成家人了哦. .
真的 . .
而且,
还是那句,
''喂,最后一个sem了咯 . .''
哈哈哈 !
所以我更不可以缺席啊 !!
= )
对吧?
都爱你们yoy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