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 坚持 ♥


看吧,
今天抽血去了~
For employee pass.
SGD$70*
Broke惨! : (
嗯,
KIM(HR Assistant)昨天给了我地址,
照理说,
那间诊所靠近公司那一区,
那一区?
好大的一区,
今天出Mrt后,
原本想搭Cab去诊所,
告诉你们,
老娘我从8.10等到8.40am~
几乎每辆Cab都不载,
都有人..
啊!鸡蛋糕!
KIM吩咐过,
诊所9am会开了,
要早到,
不然会很多人。
我慌了那时,
好啦,
没办法了,
用走的,
跟着电话的map走!
走很快很快,
过了这条路又回去那条路,
走到我都乱了!
map乱来我觉得..不懂!
走了接近3KM的路,
3KM不多啦其实,
大概3000m这样咯!
哇靠~
很酸咯我的脚,
map那里显示我走错了,
没办法了,
打给KIM
她帮我解释了好久好久,
好啦,
慢慢研究,
终于到了!
其实途中,
我要放弃了~
多么希望有人载我..TT
很辛苦,很无助,很7惨!
但我坚持到底了!
哈哈哈!
到了诊所,
有满足感!
嘻嘻嘻~
首先,
验眼睛,
再来是验尿尿,
那个瓶子我用后还要还给护士叻,
她笑着说用了一次就要丢掉了,
哈哈哈!原来!
之后,
进去抽血了!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去抽血,
我没哭哦!
不过昨晚哭了!==''
会怕啊~
我一直跟医生说要轻点,
他笑~ :D
最后,
是照X光啦!
换另外一个医生。
他拿那个衣服给我当时说,
‘去把上衣和内衣脱掉,
让后换上这个衣服.’
去到厕所,
还没换之前想到一个问题,
又回去问医生,
Hmmm..请问要脱裤子吗?
他笑着说不用。
啊!丢脸丢脸!
大家不准笑!
Hellooooo!
我第一次照X-RAY也,
为什么要脱上半身,
下半生都不用呢?
==''
经过这次,
什么都懂了!
我有很勇敢哦今天!
走路的过程,
其实很想哭,
那时又下毛毛雨了,
很7凉也~
不过,
我还是咽下那些眼泪,
因为哭了也不能解决问题!
:-)


说到上班,
每天必须早醒哦,
所以会一直爱睡,
所以上班是要吃东西!
哈哈哈!
虽然公司有点远,
但我每天都上班得很开心!
因为我有很棒很好的同事们
我也有很乖啦~ 嘻!
好啦,
要休息了!
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