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 X'mas Soon ♥

看!看!
圣诞树啦~
圣诞节要到了咯,
大家最期待的节日?
给我,是咯!
要交换礼物啦!
今年会在这里庆祝,
没有他在,
又不能一起交换礼物..
唉~
我没在抱怨,
会心酸啦~
Bla bla bla ..
今年我没在买礼物了,
想想去年的圣诞节,
现在的我应该在忙着买礼物吧?!
哈哈哈!
怀念啊怀念~
怀念大家..
当然,
这里过圣诞一定比较爽,
但跟我度过的人和去年却是不一样..
Hmmm..
嘻嘻~
没事。
来,
看看去年的圣诞,
回味一下~
(press it !!)
 圣诞礼物 
大家都有用吧?
: D
还有还有,
 圣诞前夕 
好怀念啊!
:')
看回以前的文章,
天啊!
怎么会PO成这样?
哈哈哈!
字字句句~
鸡皮疙瘩~
是我吗?!
:P
好啦,
晚安大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