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 医院记 ♥

好啦,
昨天半夜,
踏入了医院,
一万个不愿意,
医院对我而言,
算是个阴影的地方,
小时后一直住院,
害怕那些味道,
害怕那些感觉,
不喜欢!: (
但因为我的喉咙,
因为那个讨人厌的鱼骨,
我还是去一趟了,
害怕我的喉咙有事,
要做个检查,
要给自己安心。



同事们陪我去,
但只限制一个可以陪我进去,
其他人都在车上等。
等了我两个小时!
> <



医院四处的环境...


好啦,
这是我。
我很害怕,
我很紧张,
我很Emo,
不想讲话。
:'(




等待.. 等待..


见第一位医生..
量血压,
看看喉咙 ...


之后,
派我去照X-RAY..
很紧张,很紧张..
接下来,
派我去看喉咙专科医生,
我超级无敌害怕那个时候!
因为我懂,
等下要放管道,
从鼻子通过喉咙进去扫描.. TT
那一刻,
始终会到来..
我有要拒绝的意思,
因为我懂那种痛!
小时后试过了...
陪我进去的同事,
叫我一定要忍,
一下下而已..
嗯!
我有忍!
放下去的那短短一分钟,
有如一个小时!
很辛苦~ 很辛苦~
那一刻,
多么希望有黑B在我身旁,
很想紧紧的握住他的手,
而不是椅子..
没关系,
想像他在旁边就好,
结果我还是忍下去了,
医生有慢慢的放下去,
因为我告诉他我怕痛.. : (
我没有哭,
只是有流眼泪。
我有很勇敢了,
我真的有!
X-RAY和扫描都显示里面没有鱼骨,
只是喉咙受伤了..
但,
我始终觉得还是有东西在喉咙里面..
Mmm..
好啦,
不想了,
我也累了。


和医生有个预约,
在下个星期..
如果还有不舒服,
必须回去复诊。


这是我的药..
嗯,
往往会觉得自己很麻烦,
麻烦了大家...
大家为我操心了..
往往很不喜欢我自己..
>.<
不过还是谢谢,
谢谢黑B
谢谢同事们,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