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忧‘’

惨了~
我又忧了..
我的IQ知识好像越来越低,
就连我妹也懂的东西我也不懂
@@
还是我太容易相信人了?
忧啊!!!
问你们,
去沙巴,沙唠越,
一定要搭飞机才能抵达吗?
坐巴士不行?
我真的没想过这个问题,
才知道原来的确不行。
叹气~
有人告诉我,
热浪岛那边有一所大学,
是骗人的!
不过我却相信了!
==

那天Hans去换钱,
我就问: ''换什么钱哦?''
Chris回答我说: ''换沙巴,沙唠越的钱.''
我却信着回答: ''哦,能换多少?''
最后喵向我解释了。
这些问题你们都懂吗?
为什么我都没想过?
还有,
吉隆坡没有海边,
你们知道吗?
我才知道!
是基本常识,
但我却不懂!
啊~~~
会太迟吗?
;(((
好像真的很笨酱!
不喜欢咯~
忧忧忧!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