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 毕业快乐!♥

全世界的生物和非生物们,
告诉你们,
T小姐我今天正式毕业啦!
(拍手!拍手!)
终于,
美美的毕业啦!
嘻嘻嘻 ;)
我有很棒,
大家都很棒!
再次拍手!拍手!
哇哈哈!
看看以下一些照片吧:

Maaarmaar  Mamieee

漂亮吧我?
这是没有戴帽子的我。


这个,
唉~
原谅我的大脸,
我尽量收缩了,
还是一样..
> <
但是,
还是有漂亮一点啦!
嘻嘻~


Yoyoyo !
要排队进礼堂了!
Long-Q啊!
兴奋+紧张一点..
颁奖的过程就不说了,
大家用想象..
哈哈哈!
本小姐我坐靠近人家排队的地方,
所以,
有啦,拍了一些人这样..XD

 PeiMei

 KY HoayYing

 Junior HuiiHuii

 ♥XinYan

黑B

还有这个,

很蒙我知道,
但我的电话尽力了。
哈哈哈!
我很闲啊我。
轮到我上台时,
Ermmm hrmmm..
鸡蛋糕帽子,
好像要掉这样,
吓到一下..
他们说我走路好笑!Hmph~
颁奖结束后,
哇哈哈!
拍照时间到了!
出去礼堂后就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很多人找我拍照咯今天,
甚至有一个家长问我也,
为什么大家一直叫我,LOL
哈哈哈!
因为我是T小姐啦!XD

我和阿咪

我很棒的阿咪

嗯,
今天有很开心很开心,
开心到最顶点呢!
可以跟大家聚一聚,
开心到不行呢!
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嘴巴都酸了,
喜欢这种感觉!
不过离开学院时,
突然很伤心咯..
不懂做什么 : (
Aiyeeer, 不想了~
好啦,
就到这里,
要休息了yoy!
其他照片在相机,
慢慢再让你们看yoy!
晚安!
毕业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